市井长巷,聚拢来是烟火,摊开来是人间。

【怎样才能拐到漂亮的宇智波】

·宇智波五件套

·戏份分配的好像不太均匀

·希望大家喜欢





1L 楼主

如题,怎么才能拐到漂亮的宇智波。我住在宇智波族地附近,天天看着肤白貌美气质佳的宇智波实在把持不住啊!


2L 

楼主,你在做梦。让我砂锅大的拳头打醒你!


3L

同问同问,漂亮的宇智波谁不想要呢?


4L

楼上你也在做梦。


5L 

楼主楼主,宁喜欢哪位宇智波啊?


6L 楼主

说实话嘛?我都喜欢怎么办?

『回复:我帮不了你了。』


7L

楼主你在想屁吃,你倒是说个具体的,我们好帮你。


8L 楼主

这种东西怎么可能具体啊!要真的具体就是每个都喜欢啊!

宇智波斑:战场玫瑰谁不爱,凶是凶了点,但是很有魅力啊!

宇智波泉奈:虽然说小孩子性格了点,但是很可爱啊!就想宠着他啊!

宇智波鼬:好温柔啊哈哈!宇智波家一个黑长直就是我的白月光啊!

宇智波佐助:嘛,长得帅。只要看到那张脸什么烦恼都好了好嘛!

宇智波带土:嗯……算了。这个不要。精分贤二收不住。


9L 亲热天堂爱好者

楼主,这么说不太好哦,带土他也有很多优点的。


10L  美味拉面

楼主,你……你,想都不要想的说!佐助才不会交给你的说!


11L 名字好麻烦

楼主,觉得你能打过哪位火影?


12L

哈哈哈!楼主太惨了吧,你们别这么说楼主,年轻人爱做梦正常。


13L

我敬楼主是条汉子!


14L 女高中生

喂!精分贤二怎么了,戴上面具也是贤十!


15 L

楼主是有多爱宇智波啊哈哈!


16L 大力少女

你们不要逗楼主,咳咳,我来给楼主一个建议。

①找一个空地。

②大声唱出梁静茹的《勇气》诶?穿次元了?

③去找你喜欢的任意一个宇智波。

④什么都不要说!注意这点很重要!直接没错就是直接!直接亲上去!

⑤卒


17L 楼主

先都别说话!我看见了!我看见了!我看见斑大人了!


18L

在哪在哪?一个人?


19L 楼主

在一个赌场门口!没错是一个人,不对,好像在等人。


20L 一切为哥哥

别想了!是在等柱间那个混蛋!


21L 白领本毛

楼上建议你对柱间大人用敬语。

楼主,你为什么要喜欢邪恶的宇智波?


22L 楼主

谁不喜欢长得好看的。别说了……我的梦碎了。

我刚想去用大力少女的方法,就看见柱间大人出来了,我就想着跟踪跟踪嘛,结果看到他俩亲上了……亲也就罢了,突然打起来是什么鬼啊!


23L 一切为哥哥

可恶的柱间!


24L白领本毛

…………


25L

两位影界巅峰打起来,楼主最好躲远点。不过,你是笨蛋吧楼主!真的想去亲啊!一心求死!?


26L

噗哈哈,楼主好像不太聪明的亚子。


27L 女高中生

哼,那种老头子你也喜欢。


28L

楼主你选好地了吗?


29L

这么长时间不会真的被打到了吧?


30L 楼主

楼主在这!我才不傻呢!我没回是因为看到鼬哥哥了啊!


31L 一颗番茄

哥哥?哥哥也是你叫的?


32L

哇!楼主踩了什么?运气这么好一下碰到两位梦中情人?


33L 楼主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为什么有止水部长在?他们两个现在在吃丸子啊!


34L 一颗番茄

止水那家伙!


35L 楼主

我决定了!以后当cp粉这也太『祖安语』甜了!

就刚刚!就刚刚!鼬大人在吃丸子,还剩一半,止水部长拽着鼬大人的手喂进了自己嘴里啊啊啊!发出鸡叫然后!重点在然后!就听见鼬桑软软的问“嗯?止水喜欢吃甜的?”咳咳,我都嫌害羞啊!止水部长情话一级啊!“才不是,我只喜欢小鼬吃过的东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6L

吃过的东西?你确定?包括『哔哔』吗?


37L

楼上你是不是在搞yellow!


38L

36楼说什么呢!我喜欢⁄(⁄ ⁄ ⁄ω⁄ ⁄ ⁄)⁄


39L 名字好麻烦

有谁还记得这个贴的目的吗?


40L 楼主

去你的目的,这贴改了。

改成【宇智波和他们的火影们】



该帖已被管理员「团扇反弹」删除

评论(7)
热度(13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lu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