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井长巷,聚拢来是烟火,摊开来是人间。

抗击⚜︎

大家好,今天是2020年3月29日。

也是我们奋力抵抗小废虾的第二个阶段。

2020年2月27日,那天晚上,一种不知名的病毒席卷了我的家园。

被感染者,不同于普通感染者,他们嘴里不是发出“呜呜呜~”的叫声,而是:

哥哥好棒,我要给哥哥生猴子,哥哥最帅了,哥哥是天使!

诸如此类,你能想象的到,一群感染者在后面边追着你,边冲你喊这些吗?真是太丧心病狂了!

他们攻击人类的方式也很特别。

他们会在离你一米半的地方说一句“啊!你网暴我!”然后从嘴里,嘴里!吐出来一只小!飞!虾!没错,是会飞的龙虾,我承认第一次受到攻击的时候我看吐了……

而且被小飞虾攻击到的人,不会被感染,而是会被他们打上标记,这样他们找你的时候,就会进行人肉搜索。

哦!请别担心我,我躲开了那令人作呕的攻击。

所以!我们人类军团叫他们小废虾。



“啊!哥哥好帅,哥哥好棒!

该……该死!追过来了吗?我明明藏的这么隐蔽!

不,现在不是抱怨的时候!

想想怎么反抗!

听说,只要也跟着喊他们就不会攻击自己了。

难道……我要?不!我怎么可能作践自己!想想办法,想想办法!

我环顾着四周。

凳子,桌子,键盘,钢笔……

等等,键盘和钢笔!有救了!

声音越来越近了,就是现在!

“砰!”两个感染者破门而入。

“ao3已经失陷了!我不会让你们得逞的!”

我把手边的键盘扔向其中一只小废虾,果然小废虾主动接住键盘,手指在键盘上接近疯狂的跃动,不过半分的工夫,它就已经把自己的已经腐烂的双手打到粉碎,随着沾满肉块键盘的掉落,它嘴里发出一声惨叫,倒下了。

我反身抽出裤兜里的钢笔,刺向另一只小废虾的脖颈处。

大量发黑变臭的血液从脖子大动脉处喷出,洒了一墙,一地。


我看着面前两具感染者的尸体。

“呼……呼,结束了。”

不过现在可不是休息的时候,既然这两只能找到这里,就已经证明这里已经暴露了。

我把钢笔拔出来,擦干,重新放进了兜里。

嗯!找新的地方吧!

我迈过两具尸体,推开门。

好刺眼 太阳升起来了吗?已经过去这么长时间了吗?

哈,真是难缠啊。

“滋滋滋”

电线杆上的喇叭上发出电流的声音。

“有新消息了吗?”

“各位人类,经过不懈的抵抗,我们取得了第二阶段的全胜,胜利的曙光就在眼前,小废虾全面瓦解,指日可待!”



评论(2)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lu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