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井长巷,聚拢来是烟火,摊开来是人间。

偏执

我的冰箱里有一颗头。

是我的室友的,昨天晚上我拿枕头蒙住她的脑袋,拿着水果刀,刺进她的心脏。

我用了很大力气。

她只挣扎了几下就不动了。

我把她的头切下来放进了冰箱里,把她的身体切碎倒进了下水道里。

你问我为什么要这么做?

当然是这个贱人黑我哥哥了。

她活该,她该死!

哼,她伪装的可真好,要不是我瞄到了她的聊天界面,不知道会被她骗多久。

你问我是怎么黑的?白痴。

她竟然说我哥哥侮辱女性,怎么可能!我哥哥那么温柔,他会冲着我们笑,给我们签名。

她竟然说ao3不是黄网!真是恶心,什么雨果奖说不定也是买来的!

她竟然说我的哥哥会糊!怎么可能,资本都没有放弃哥哥呢。

她活该,她该死!


我哥哥是全天下最好的,你们都要给我喜欢他!

你们网暴我!我要把你们都告进局子里!

你们污蔑我哥哥,看我不私信骂死你!

你们敢说我哥哥糊!我要人肉你,把你搞得家破人亡。


门铃响了,我去开门。


评论(27)
热度(13)

© Pluto☄️ | Powered by LOFTER